close

[好影片推薦]
曾之喬-喬喬-任何標籤,無法定義我們是誰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fwZsrzq4uM

#我是在演藝圈長大的

 

人生的路上充滿驚奇與意外,過去也曾被貼上很多標籤,甚至被霸凌。如今我感恩過去所經歷的我,成就如今的自己。😇😇

#大家有什麼人生旅途故事嗎
過去壯大我的心臟,面對恐懼我曾經逃避害怕,閃躲。

[好書推薦]TED TALKS說話的力量

後來因為「TED TALKS」:演講最重要的是做自己,因為我最獨一無二的---我的人生旅途。🥰

TED TALKS 說話的力量: 你可以用言語來改變自己,也改變世界TED唯一 ...
 

如今我仍會有缺乏自信和害怕,懷疑自己做不到的時候,

感恩有自由一家人,總不斷且不吝嗇的給予我鼓勵與勇氣

感恩有祢在背後做我最堅強的依靠!

 

面對人群
練習脫下自己的面具,因為我就是我,也因本自俱足,讓我成為有無限可能的樣貌卻又始終如一。🙏🙏

 

希望可以讓現在很多對於未來很迷惘,對於人生和自己很沒有自信的年輕人,能有所體會和方向😍😍
 

希望我未來也可以剪輯出這樣好質感又真實的影片🤣🤣


#我就是我
#做自己卻不讓別人不舒服
#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的人生旅程
#請與我分享你的人生旅途
#感謝尊重
#感恩東森電商部讓我找回自信

arrow
arrow

    Myra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