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---------------咪咪回憶錄------------------

從小在台中長大,雖生長在永遠不會餓肚子的逢甲夜市地區,

不過因奶奶帶大關係,還是很愛吃傳統早餐或食物,

記得家裡隔壁都是賣自己手作的蛋餅皮的蛋餅,還記得當時只要20元一個,

還有讓我懷念的燒餅油條、小籠湯包、豆漿米漿~~~~

順勢感嘆一下,如今的物價真的是飛速飆升~~~

 

小時候奶奶也很常煮粥給我和姊姊吃,還記得都是配麵筋、菜心、豆腐乳、鹹蛋、豆棗、海苔醬、蠔油,

最最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有「肉鬆」跟荷包蛋XD

直到高中大學,才開始有美而美、麥味登之類的西式早餐,加上奶奶歲數大了就不在下廚了!

記得奶奶疼孫,永遠會早起為我們張羅早餐,每天起床都有香噴噴熱呼呼的粥和配菜擺在餐桌上,營養滿滿超完美。

奶奶的粥我真的覺得是煮的全天下最好的粥了,不會太稀也不會太稠,

剛剛好,小時候怕太燙,還會預先放涼讓我一起床就可以享用早餐,愛奶奶呦~~~

小時候最愛一匙一匙挖肉鬆來當零嘴吃,偶爾過年過節會出現肉乾,通常都是我和姐姐分食掉了~~哈哈哈!因為爸媽奶奶吃素!

過去的童年回憶真的好古早味,好簡單的幸福!

今天就趁著這股兒時趣事的心情分享『唯豐肉鬆』之我的小新乾系列『肉鬆』及手工炙燒『培根肉乾』

------------------美味開箱------------------

一共買了三款肉乾~~~~~流口水中!

蜜汁培根肉乾』、『黑胡椒培根肉乾』、『麻辣培根肉乾』,
每一款都有不同口感和香味,讓咪咪先來替大家嚐鮮!XD

先介紹手工炙燒『培根肉乾』---蜜汁、麻辣跟黑胡椒

他們家的製程特選自每頭約150公斤,半放養的台灣黑毛豬,從宰殺到師傅手中入爐只能經過4-6小時,嚴守最佳肉質。豬體部位採用豬肋排上三層肉或五花肉。一分肉一分油分布均勻,低溫烘烤降低油脂感,獨有的Q彈肉質形成口感上的優勢,再經過老師傅化繁為簡製成的層層步驟後,豬肉與油光濃郁噴香的培根肉乾,就呈現在我們眼前了!     

提袋設計的圖樣充滿著懷舊的古早味,每款包裝背面都有詳細的營養標示、產品原料、保存期限和重量等資訊,並通過國際品質認證及食品安全把關,不管是與親友分享或是送禮都是最實惠的選擇。   

IMG_9528.JPG

裡面還有紅色封膜包裝~~~雖然咪咪也不知道為何要用紅色的!?

是過年喜氣嗎?XD

IMG_9530.JPG

首先打開的是『蜜汁培根肉乾』

IMG_9542.JPG

打開包裝,一股微甜肉香撲鼻而來,先聞一聞再咬下一口,香甜的肉汁完美鎖在肉裡,

搭配獨門醬汁更讓肉質甘甜,甜中帶鹹的蜜汁讓我忍不住一直允指。(熱戀情人就愛這一款)

IMG_9549.JPG

手上沾滿了甜蜜蜜的蜜汁味道,吃完還要舔一下手指,不能浪費了XXD

IMG_9551.JPG

 

緊接著撕開『黑胡椒培根肉乾』包裝

是的,就是這個胡椒味~跟剛剛帶有甜味的蜜汁立馬有差異性,淡淡香辣味,

吃的到粒粒分明的黑胡椒,口感較硬越嚼越香,最適合邊喝酒邊話家常。(喜歡胡椒的可以選這一款)

IMG_9541.JPG

超大一塊,而且超厚,吃起來很有咬勁,黑胡椒香陣陣在嘴中散開!

IMG_9558.JPG

都快比我的臉大片了~~~~~好滿足呦

IMG_9563.JPG

最後等到我期待的『麻辣培根肉乾』

一定要把麻辣口味排在最後,因為美味最愛要最後品嚐。

這款培根肉乾本身有蜜汁鎖住香甜的肉汁滋味,再加上四川花椒獨特香麻感,

味覺上麻但不會嗆辣,很貼近舌尖的美味,平常只敢吃小辣的朋友很適合來嚐,會越吃越刷嘴。(咪咪最熱愛這一款)

IMG_9539.JPG

打開來花椒香撲鼻而來~~~~口水大量分泌中

IMG_9556.JPG

 

接下來分享唯豐我的小新乾系列之『尊享肉鬆』

唯豐以不變的堅持『三斤豬肉烘製一斤肉鬆』肉新鮮、料實在,採用嚴選台灣豬搭配傳承五十年技術製成,

使肉質保持纖維口感,香酥鬆脆又新鮮,添加了鈣、維生素E及膳食纖維,降低了糖、鈉和脂肪的含量,使用芥花油(不飽和脂肪酸)取代飽和脂肪酸,

輕鬆享用無負擔,並且不染色、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,通過國際品質認證及食品安全把關,健康加分美味不扣分。

很適合銀髮族跟小朋友食用,不管當正餐還是零食,肯定會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好滋味!

IMG_1179.JPG

宵夜時刻的好配菜~~~~~~小二,清粥小菜來兩盤~~

IMG_1181.JPG

 

※小袋包裝,非常適合現代小家庭,早上起床開一包、嘴饞時開一包、外出旅行或露營,依天數攜帶一包都非常方便。

搭配稀飯超對味,不死鹹,吃得出香酥感;再搭個皮蛋豆腐、龍鬚菜、荷包蛋......哇~想著想著我都要餓了! 

稀飯配肉鬆,清粥小菜當宵夜,填填胃袋,輕鬆無負擔也很好喔。

------------------品牌故事------------------

『唯豐肉鬆』好命自己拼,一路走來傳遞一甲子的溫暖好味道,老字號轉型讓健康等於美味。

江家兄弟於迪化街白手起家,出身貧苦特別懂基層勞工之苦,以肉鬆肉品批發為主,

堅持絕不添加防腐劑、人工色素等,炒肉鬆更全憑手工,專注於把肉鬆做到專業,就這樣炒出老店的獨家秘方。

為了擴大趨勢,唯豐研發多種副產品,在技術上不斷精進,使口感完全釋放自然樸實之美,

擄獲不少老饕的心,每到過年必是門庭若市。跨世代經典美味延續傳統美德思維,創造現代豐沛口感;

創立迄今逾半世紀之肉類製品老行家唯豐肉鬆食品,堅持選用新鮮台灣豬肉,

使其擁有自然樸實的香氣與十足的嚼勁,是許多人童年的共同美味記憶。第二代更是關注消費者年齡層問題,

發揮巧思升級品項小量包裝,老字號轉型再造「小新乾」系列零食聖品,左擁識途老饕、右抱年輕客群,為品牌拉皮。

離店面幾尺外,熟悉的香氣撲鼻,蔓延大街小巷,令人垂涎,購買者潮絡繹不絕,

更別說過年期間,人潮洶湧門庭若市,走出店面的顧客人手一袋,幸褔的笑容洋溢在臉上。

唯豐肉鬆堅持50年傳統製作過程,不變的味蕾,革新的觀念,

唯豐肉鬆能夠不斷從舊中呈現新的產品。

讓新一代的年輕人也能對唯豐肉鬆有新的感受,這次肉乾產品"我的小新乾"系列,"培根肉乾"也是全新感受,

肉乾讓人愛不釋手、沉浸其中。唯豐肉鬆的各項產品都非常適合送禮,包裝精美別緻,

送的人得體放心,收的人溫暖安心,不僅品質有保證,還得過許多許可認證喔!

------------------品牌資訊------------------

唯豐肉鬆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wayfong.com.tw/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yfong.babychef.kitchen/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趨勢帶動商機創造財富!

用手機開始賺取渠道收入時代!你站上時代尖端嗎?
咪咪跟東森電商合作囉!

東森全球實習店主,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!

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>>> 

https://reurl.cc/O12WZv

arrow
arrow

    Myra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