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來一起加入東森全球實習店主,自購賺獎金兩相宜!
網址加入↓↓↓記得填我的店主代碼:
4VL09Hh4
點連結拿500元→https://reurl.cc/VX57jQ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相信很多人都知道,洗臉是保養最重要的第一步!

您的臉這麼漂亮,為什麼要用廉價的清潔劑去糟蹋您的臉呢?

每天早晚洗臉就跟呼吸一樣自然的行為

但真的有好好洗臉嗎?怎樣洗臉才能讓皮膚也跟著呼吸呢?

------------引言------------

因為講求快速方便,咪咪都趁著洗澡時候同時洗臉
但這樣隨便抹抹就沖水的狀態,真的有讓好好的讓皮膚呼吸嗎??(汗顏)

洗臉的種類千變萬化,產品更是琳瑯滿目
-乳狀/凝膠/泡沫慕斯/洗卸合一/粉末/固態皂體.......

我習慣用泡沫款,因為直接按壓就有綿密的泡泡,

追逐潮流用過洗臉刷,但讓我很困擾的是需花時間清洗刷子,洗刷子時間可能比洗臉還要多!

潔顏商品到底要怎麼挑選???要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呢?
臉是自己的而且只有一個,用的商品當然要靠自己把關!


我是屬於混合性膚質,t字部位是油性,兩頰是乾性的,這麼極端的臉蛋,可以選用溫和清潔肌膚的洗面乳就可以了

洗淨力低>適合肌膚較乾或敏感

洗淨力高>適合臉部皮脂分泌比較多或容易長粉刺、冒痘痘的人

------------真心推薦------------

這次想體驗這款『純淨如初 氨基酸潔顏乳』

這款由知名彩妝師王盈喬老師推薦的!!

為什麼會想使用胺基酸洗面乳?

胺基酸洗面乳主要指的是,不添加皂鹼或較強界面活性劑,而是改添加較為溫和的胺基酸類界面活性劑成分的洗面乳。

十分溫和,對皮膚的刺激性小,適合各種膚質使用,聽起來是善待皮膚的好選擇

因此胺基酸洗面乳是一款能夠溫和清潔肌膚的洗面乳,不會過度清潔洗臉!

因此不管哪種膚況,甚至是痘痘肌或是敏感肌,都是比較推薦使用的洗面乳選擇。

一拿到商品看著粉嫩和金屬光澤的包裝,感覺好像收到禮物一樣的開心,設計上不失質感又充滿少女心

IMG_2004.JPG

IMG_2004.JPGIMG_1997.JPG

 

IMG_2002.JPGIMG_1992.JPG

IMG_2005.JPGIMG_2003.JPG

 

最特別的是這款洗面乳有附帶按摩刷頭喔!!(直接按壓就可以使用,超方便的)
邊洗臉邊按摩,按摩刷頭還是用矽膠刷頭,不用額外花費力氣清洗,洗臉沖洗過程中還可以一併清洗刷頭,真是一大福音!!

接下來,開始洗臉摟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IMG_2008.JPG

1.拿到產品後,外包裝是大部分女生都喜愛的粉紅色,盒子還特別設計透明櫥窗可以直接看到按摩刷頭

因為有獨立刷頭,可以邊洗臉邊按摩臉上需要加強清潔的地方,使用起來更加方便!

FullSizeRender.jpg

還很棒地是,還能把我殘留眼線殘妝也一起洗掉拉~~(不良示範!!)

 

 

IMG_2062.JPG

2.將刷頭向右轉打開至ON,擠出適量潔顏。(大約1-1.5個指節長度)

記得擠出後將刷頭轉回off,以免污水倒吸!!(咪咪常常忘記!!)

IMG_4260.JPGIMG_4259.JPG

3.刷頭和臉部沾溼後直接塗抹在臉上,很快就會起泡,之後再用刷頭塗抹綿密泡泡到全臉,咪咪都用刷頭輕輕按摩,輕柔的呦~~。

針對鼻頭部分會特別用點力,可以幫助粉刺代謝呦~

 

矽膠製刷頭可全臉使用,向咪咪兩頰很乾就要輕輕的,針對T字部位就可以用點力按摩,代謝出角質和粉刺。
這個我真心推薦,覺得自己的鼻翼洗得乾乾淨淨

我刷我刷我刷刷刷~~~~忍不住多在鼻翼停留 (平常怎麼洗都覺得還是有頑固粉刺的地方呀)

泡沫在臉上用刷頭輕輕劃開時,可感覺到溫和綿密的細緻感,及臉上的毛孔一個個都被照顧著,髒污不殘留!

4.最後用清水將泡泡沖掉,用乾淨的毛巾擦掉臉上的水分,洗臉就大功告成啦。

IMG.JPG

認真地洗完臉後,有種很清爽的感覺,一整天下來的髒污和殘妝都跟著水一起帶走拉

IMG.JPG

產品介紹金句『您的臉這麼漂亮,為什麼要用廉價的清潔劑去糟蹋您的臉呢?』

愛自己要先把自己照顧好,好好過生活!體驗享受讓我很喜歡,推薦給大家嚕~~

現在還有85折優惠呦!立馬下單 https://reurl.cc/9X6Rn8

IMG_2008.JPG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快來一起加入東森全球實習店主,自購賺獎金兩相宜!
網址加入↓↓↓記得填我的店主代碼:
4VL09Hh4
點連結拿500元→https://reurl.cc/VX57jQ

 

arrow
arrow

    Myra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